close

20101010~還真是一個很特別的數字~三個10耶~這也是我的新像機亮相的第二天~沒想到就直接學習拍煙火~真是開心到爆耶~不過因為菁菁是完全新的新手~所以雖然有專業級的孟哥大大指導~拍出來的相片好像還是差了一些些~再加上煙霧其實很大~有些微受到影響~而我~又不會修圖~所以~有傷眼的~請多多見諒囉!

 


一開始看到這是自己拍的真是超興奮~從來沒拍過煙火的我~第一次知道原來可以用s模式記錄煙火的軌跡~但是後來經陸奧大大提醒~才發現煙霧的確是過大了點~有影響到照片的完整度~可惜了~




當然~最讓我有成就感的就是附帶拍到前面的建築物~自己覺得這樣的照片特別有FU~


再來幾張覺得還可以接受的~

下面這張看起來有沒有像流星+彗星?~


 


 

這是大愛心中有小愛心~呵呵~

最後是我用小DC(SONY T100)~攝影而成的~因為一開始只關心我的單眼~就把可憐的T100擺在旁邊拍~沒注意到角度~後來注意到時~已經放了半小時啦~~所以研究了一下用MOVIE MAKER剪輯過~擷取比較OK的部分這樣~

 

這次要謝謝波妞主揪~讓我有機會看到這麼漂亮的煙火~也謝謝貼心的小米幫我準備拖鞋(因為剛喝完喜酒趕過來,還是盛裝打扮來不及換)~以及孟哥的指導~還有小U跟大家一起讓我分享他們的晚餐~謝謝當天一起參與的朋友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小菁菁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